只喜欢ym和东东,别来沾边

【德云社】无问书⑤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头打爆

看看孩子吧孩子挺好的


“角儿,我着刚过来就发现。。”


“行了吧,小眼八叉的,我这刚回来,你一进来就说正事,天天正事,烦不烦啊你”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我们角儿可聪明了啥都知道,来,亲一个”


“滚,没事别找我”


“我想你了”


“这是什么正事啊,滚”


“我想你了”


“。。。。。。”


“我真想你了”


“我也是。。。。”


“等这阵子忙完我就天天上你这来,天天陪着你”


“说正事呢,明后天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你是知道九府的,他们挡不住的”


“关键时刻,你可别掉链子”


不同那两位的恩恩爱爱,霄府可是忙坏了,一箱子一箱子的香摆在地上,还要分发给何处去


九府可热闹,甭管冷兵器热兵器的都有,新款的毛瑟枪可不是闹着玩的


鹤府的扇子可没停下,衙门里的人正喝茶呢,孟鹤堂,曹鹤阳,阎鹤祥几个人精陪着,推杯换盏,这事可就敲定了,明后两日,这条街就是血流成河,衙门也不来


郭府不比以上,清净的多,筱辈的跟着念书,管事的人聚在内堂,栾云平手里的算盘倒是忙,稀里哗啦的发出响声


“师父,明天就一切从简了反正都要砸以后在弄场大的,派人跟九府那帮小混蛋说一声,轻点砸没啥贵重物品,那也是钱啊”


忙完后,孙九芳照例爬上了霄府的外墙看着里面的人忙来忙去,秦霄贤眼睛好,一下子就看见了,拉了拉旁边的张霄白指了指对面。


果然,郭霄汉正坐在石桌前用笔记着什么许是刚工作完,脸上还带着面纱不露出脸,有或许是热了,便摘了下去抬头正看向外墙,孙九芳一撒手“duang”的一声就掉了下来


听着屋内秦霄贤的笑声,只觉得丢了人撒腿就跑回了九府


第二天早上,各府都欢欢喜喜的准备,有孟鹤堂在,曹鹤阳和阎鹤翔心安理得的就去了云府和郭府,霄府人更甚,秦霄贤去着尚九熙,张霄白去着关九海就留下了几个年纪轻的和郭霄汉


身在九府的单身芳紧紧的抱住自己幻想着以后抱得美人归的故事


时辰到,陆陆续续的进了礼堂,云府离郭老师最近按照辈分一次排开。


正巧曹云金带着何云伟敬酒,本该落在桌子上的酒杯顺势掉在了底下,门外涌进来一批人把礼堂围了个水泄不通


郭老师到不惊讶“吾儿今日之举,所谓何事?”


“师父,您都这么大岁数了,也该休息了”


“吾儿可是逼宫?”


“罪不敢当啊,云府能成大气的也就我俩了”


话音刚落,九府那可是炸开了锅以杨九郎为首的开始抄家伙,张九龄叼着烟卷


“曹金,你丫放屁,真当自己是个香饽饽了”


眼看着包围圈一点点缩小,九府的人一个后翻绕

道身后勒着不明人群


曹金留着礼堂,何伟带着一路人顺势而出往霄府走去


谁都不是傻子,就算不成功拿下个霄府也是收获颇丰


霄府正是郭霄汉守着,孙九芳一看不行,也带着人追了出去


终究是来晚了些,何伟一行人已经打开了霄府的门,一进去就看见何伟和郭霄汉两人僵持,跑过去的时候,何伟往后一躲,手里的刀就到了郭霄汉的脖子上留下痕迹。


孙九芳这下子不敢轻举妄动了


“何伟,你到底要干嘛?”


“切,要死一起死”


正当要下手时,一双手从后面拦了下来,两人撕打起来,郭霄汉倒是被扔在一旁。


孙九芳赶快拿刀帮忙,何伟一看,孙九香和孙九芳二人皆在,自知纵使身手敏捷也不敌九府两个人的身手


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您猜怎么着,跑了


孙九芳赶紧拿枪追上前,正巧看见何伟进了一条巷子,开了枪,上前说


“一枪为你欺师灭祖的代价”


“二枪为你作威作福欺辱师弟的代价”


“三枪为你伤害我心上之人的后果”


三枪毙命,等孙九芳转身回去时,正看见郭霄汉站在他身后,孙九芳只觉尴尬,擦了擦身上的血迹不好意思的笑笑


再说郭府,只剩下曹金一众正与王九龙打的火热满地狼藉,趁着王九龙躲刀的功夫,浸满香的帕子就扔到了曹金的脸上。


只见曹金一个恍惚站都站不稳,赶忙拉着他自己的人往外逃


张九龄王九龙刚想去追,就被回来的孙九芳孙九香拦住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跪在师父门前,师父和于大爷正喝茶呢


“行了,这事就算了吧你们来的时间不短了,伤人的杀人的自行领罚去吧”


“是”


杀人伤人的可没别人,全在九府


孙九芳孙九香两人扎着马步,头顶这一碗水,每个胳膊都有一桶水


剩下罚完的都坐在旁边观赏,最过分的就是张九龄,一边抱着媳妇一边问“楠楠乖乖,手没受伤吧,疼不疼啊”偶尔还亲一两口,有媳妇的都抱着腻歪呢


秦霄贤进来了在旁边心疼的给他哥擦汗抬头就是瞪孙九芳


没一会郭霄汉就进来了,还端着一盘西瓜,放下就去给孙九芳擦汗去了说


“晚上肯定累,多喝点水,少量盐晚上好好休息,这是安神的香,放桌子上了,明天我再来看你”


“啊。。。。啊啊。。。。好,行”


旁边那群有了媳妇就不要脸的人起哄


“弟妹别走啊,我们芳芳都受罚了,不心疼心疼啊”


“不走,过会儿和霄贤一起回去”


等到太阳落山了,孙九芳孙九香二人躺尸般的躺在床上


郭霄汉坐在一旁揉着孙九芳的腿


晒了一天本来就红的脸更红了


等人都走全乎了,郭霄汉低下头对孙九芳说


“我听见你跟何伟说的话了,而且,我知道那天爬墙的是你”


“那。。。你怎么想”


郭霄汉没说话,凑上前“吧唧”一口亲在孙九芳的脸上


“看你的表现咯,明天见,芳芳”


说完,撒开腿就跑了出去,跟着秦霄贤回了霄府,留下孙九芳一人,等反应过来就只剩下趴在被子里笑的份了



第六章传送门@鳶憶♚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人的炸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