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欢ym和东东,别来沾边

【德云社】无问书⑦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头打爆

看看孩子吧,孩子挺好的


可算是风平浪静了,在王九龙强烈的枕边风加上腰的贡献,张九龄决定组织出去玩,召集来召集去


最后出来的也就秦霄贤,孙九香,尚九熙,何九华,关九海,张霄白,烧饼,曹鹤阳,周九良,孟鹤堂,孙九芳,郭霄汉以及樊霄堂这几个人


哥几个围在一堆,商量去哪儿,最后就两个答案,秦霄贤说去海边,王九龙说去爬山


到最后以王九龙向他哥撒娇卖萌获胜了,气的秦霄贤叉着腰说


“王九龙!就你那个头,你亏心吗?!”


头一个不乐意的就是张九龄


“诶,你怎么说话呢,你哥不跟你撒娇你也不能管楠楠跟我撒娇啊”


秦霄贤很生气,气的决定他哥下手,不撒娇不行(▼皿▼#)

(孙九香,背后一凉)


晚上,各家都忙着整理着东西,张九龄缺心眼的定的早上3点出发,可能是怕山跑了吧。


等到早上开始集合了,张九龄和王九龙先到,紧接着就是孟鹤堂拖着还没醒的周九良过来了


陆陆续续的来人,何九华破天荒地的撩起了他宝贵的铁刘海对此,何九华本人表示


“万一有好看的小姐姐小哥哥什么的我还可以改嫁”


尚九熙表示“何九华放屁,昨天弄狠了闹脾气呢,别管他”


等到车上时,几乎有一半的人都没睁开眼,高兴一晚上的王九龙也没逃过去,睡了。


到地方了,王九龙醒了,张九龄睡了,叫都叫不起来,后来,他被王九龙踹下车,醒了


想比之下,孟鹤堂就温柔了许多,老父亲不舍得踹,只能哄着来

“周宝宝,醒醒,咱到了,醒醒”


“孟哥~我困”


“回去让你睡啊,今天玩的开开心心的回去睡一天”


尚九熙秦霄贤倒不用叫醒,怂怂的跟在后面给人揉着腰


尚九熙看着秦霄贤狗腿的样子“哼”了一声,何九华往后撇一眼


“怎么着?有意见?”


“没没没,您舒服就好”


烧饼。。。。嗯,也是被四哥踹下来的,但是不同的是,饼哥没醒,是躺地下被四哥掐醒的


孙九芳都没叫郭霄汉,人家就自己起来了


张霄白关九海都没睡,俩司机睡了可害怕,樊霄堂没人叫,于是众人围着他,开始笑,是的,他是被吓醒的。。。樊霄堂实惨


等着人都醒了便开始上山。


诶哟,那一对对的手拉着手你扶着我扶着的架势仿佛不是爬山而是上天

王九龙可兴奋了,带头往上窜,张九龄怕他摔倒,紧跟着扶着


孙九芳和郭霄汉,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开心的拉手一起往上爬,生怕丢了


孟鹤堂拽着周九良就往上爬呀,也不管别人


饼哥拉着四哥,九海拉着霄白,在中间慢慢悠悠的跟着,不管前面飞多远后面差多少,人家的节奏不乱


最后面就是秦霄贤孙九香尚九熙何九华以及樊霄堂了,看着前面远走高飞的,和身边亲亲我我的,樊霄堂苦,樊霄堂想回家,可是没有钥匙回不去→_→

等樊霄堂他们到山顶的时候,前面的人已经坐在地上歇着了,何九华看到了好像饿了的羊 一下子扎在草地上不起来,尚九熙过去给搂过来让他靠着肩膀


“走那么多路,累了吧,歇会儿一会儿给你揉揉”


“你还知道呀”


张九龄有点惨,刚才到山顶上的时候由于王九龙太激动了所以摔在了草坪上


他张九龄发誓他没想笑,可没忍住。。。于是现在。。。现世报了


“楠楠我错了”


“不,你没错,全是我的错”


“我错了,我不该笑你,好不好”


“我可没生气,多开心啊”


“允许你抽两根烟行不行。。。。”


“外加你7天不能和我睡一块”


“7天太长了”


“。。。。。。”


“行,姑奶奶,您大人有大量就原谅小的吧”


“.....我饿了”


“叫他们走,吃饭”


几个人围着一桌布,摆上西红柿,黄瓜等,一群老爷们围着吃


这时候走过来一老大爷


“小伙子?这西红柿多少钱一斤?”


“大爷,我们不卖,这是我们自己吃的”


“哦哦哦,人老了,不懂你们”


等老大爷走后,几个人差点笑疯


“张九龄,你瞅你那损主意让人当卖菜的了吧”


差不多吃饱了,该睡觉了,当然不能没人看着,这个责任,就到了樊霄堂身上


“甜甜啊,哥哥们都累了,你看会儿吧,你年轻,气盛啊”


“。。。。。。”


张九龄内心也是很不忍的,但是。。。。谁让樊霄堂惹陶阳那人精了,他九府老大都没办法弄他个云字的


九府老大发话,他能说不吗,说完那点家当还保得住吗?


为了钱,他点头了。。。。任由这一对对的狗男男相拥而眠,也就老汉人性,没睡跟他一起看着,前提是如果省略抱着老汉的孙九芳来说,他会很感动的


看着行李顺便欣赏着山里的风景


等他们睡醒了就开始往下走了


下去了,除了司机,都睡了,到地方之后呼啦啦的跟鸽子似的下车叫苦不迭


一个个的飞回了家里,霄字除了樊霄堂都住在了九府


啧,改天跟师傅说,给九府扩建一下吧,不然住不下啊


大半夜只听九府霹雳哐啷


“啊啊啊啊啊,张九龄,说好的七天呢?”


“尚九熙,你早晚jing jin ren wang”


“秦霄贤,你是狗吗”


“啊啊啊啊,孙九芳”


“啊啊啊啊,我咋啦”


“啊啊啊啊,没事,跟风”


到最后,九府的一干人等,窝在里面没敢出门。


您问为啥啊


因为门外围了一圈云字鹤字的拿着刀等呢,敢出来的,牛批


因为昨天意义比较特殊所以没有发改成了今天,这一篇比较水,没什么剧情就是谈恋爱


第八章传送门@鳶憶♚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人的炸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