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欢ym和东东,别来沾边

【德云社】无问书③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头打爆

看看孩子吧孩子挺好的


“我主爷起义在芒砀”台上正唱着戏,于筱怀坐在包厢里吃吃喝喝,美其名曰是来学习来的,其实就是骗吃骗喝。


毕竟是陶老板盯上的,戏园子里里外外倒是没人敢拦着。


陶老板虽不理会私下的事一心在唱戏上,这戏可真叫一绝再加上德云社的招牌能空出一间包厢来实属不易。


见台上唱完了于筱怀开心的就跑去了后台,边跑边叫叔还差点撞到了贾老师,本着关心孩子的心理说到“慢点慢点你叔丟不了,诶哟,这孩子”


等于筱怀推开门进去的时候陶阳正换衣服呢,熟练的凑上去帮人解开扣子,脱完顺手就给摁到了梳妆台前卸妆,看动作毕是干了许多次了。


陶阳也是不推辞,反倒是一脸的享受问道“筱怀啊,过几天就是你生辰了,17了”


“是,过几天便是了,陶老板有什么表示的吗?”


“哪儿有寿星自己要礼物的啊,晚上肯定给你”


“那个,陶叔,那天晚上可能不能来找你了”


“嗯?你不是中午陪三哥吗?”


“甜甜跟师傅说找我有事请我吃饭,师傅同意了,我又没办法拒绝师傅”


“。。。。。。”


“叔,你别生气吗,我快去快回,很快的,你等我呀”


“行,我晚上都在云府,路你也熟,行了,天不早了回去了”


“好,那个。。能不能买半只鸭子啊,我没吃饱”


“行,就半只啊,不许多吃”


买完了送人回去拐弯就去了霄府,开门的啊是郭霄汉,想都不用想,秦霄贤张霄白那肯定都在九府待着,郭霄汉还是那么温柔,说出来的话,却是一针见血


“师哥,找甜甜的吧,内屋里呢,孩子还小,您可悠着点”


没跟人过多客气抬腿就往里走,玉兰混合着艾叶的味道,也只有霄府了


樊霄堂虽是最小的,见着陶阳进来了也没过多的慌张


“陶师哥来了,喝茶吧”


“甜甜,你我都不是糊涂人,你应该知道我什么意思吧”


“师哥,怎么讲?”


“养了三四年的孩子,真会三四天就骗走呢?”


“原来是这事啊,那可就是您不对了,公平竞争,可没人说筱怀肯定是您的啊”


“你也可以试试看,天不早了,早些休息,我也该走了,不然筱怀那边没法交代”


“那就恭送师哥了”


出门,就看到了守在一旁的郭霄汉


“师哥,跟我来一下吧”


走到一旁从袖子里拿出一个小瓶子


“师哥,拿着吧,到嘴的鸭子飞了就不好了”


“这东西给我做甚?”


“甜甜太小,分不清爱情和友情,越陷越深

“谢了,改天回礼”


拿起就跑回了云府,不似方才稳重的样子,跑进了三哥的院子里


“三哥,三哥,我来啦”


“这是怎么了,火急火燎的”


“要人来了”


“筱怀不给,筱阁给刘九思了”


“三哥~你不能这样,我肯定对筱怀好的,都三四年了半途而废多不好啊”


“那是我说不给你就不给你的吗,筱怀对你啥样不清楚啊,我拦得住吗”


“谢谢三哥,爱你呦(ɔˆ ³(ˆ⌣ˆc)”


到了生日那天,于筱怀很纳闷,中午陪着师傅吃饭时又说甜甜不找他了,不找就不找吧,去找小师叔


进去一看,没人,说好的一直在呢,委委屈屈的坐到了床上,心想“小师叔是换香了吗,味道不一样啊”


捏着肚子上被陶阳喂出来的肉肉决定明天一定要早起减肥,房间里越来越香,也越来越热,于筱怀身上的衣服也越来越少


躲在陶阳的被子里哼哼唧唧


正巧陶阳穿着里衣进来


迷迷糊糊的叫着叔,陶阳知道怎么回事啊,压上去就问


“宝贝有喜欢的人吗?”


“有。。。喜欢。。。陶师叔”


陶阳的手顺势从腰间滑上

(自动屏蔽,请脑补)


等陶阳安顿好于筱怀,嗖的就去郭老师那块组穴了


等于筱怀醒了就看见陶阳趴着床上看着他


“筱怀,我跟郭老师可说好了,你可跑不掉了”


“几年前我就知道我跑不掉了,也不想跑了”


“走吧,去霄府转转”


“去哪儿干嘛”


“谢人”


霄府打开门,出来一人,关九海,这想都不用想,张霄白肯定也在,郭霄汉倒是没在哪块,几人寒暄几句。


“劳烦各位代我跟霄汉说一声谢谢了”


“您客气了”


“不叨扰了,我俩就走了”


“走吧走吧,不送啊”


第四章传送门@鳶憶♚ 

评论
热度(47)

© 不做人的炸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