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欢ym和东东,别来沾边

【德云社】无问书①①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头打爆

看看孩子吧,孩子挺好的


李鹤东没成想谢金当真拿来了几株花,红色的芍药,粉色的牡丹,紫色的绣球,黄色的三色堇


李鹤东想退货。。。连人带花一起的那种


可是一群大辈在这块也不好说什么


谢金不光带来了花,还带了人过来全是爷爷辈的,哪敢让他们几位动手


李鹤东忙赶着上前去,接过邓大爷手里的铲子,自己去挖土


等他一个人种完旁人也就走了,就剩下他和谢金了


冷着脸看着笑颜如花的谢金


“谢金,我跟你说,这些花,赶紧拿走”


“为什么啊?你不喜欢吗”


只见谢金往前走两步,弯腰,脸正好落在李鹤东脸前


“。。。反正,就是,你,拿走”


“那不行,这花可娇嗔,来回来去折腾可不行,你就全当我在你这儿寄养几天你帮我照料还不行吗?”


“我可说好啊,过几天就拿走”


“成,东东最好了”


“走吧走吧走吧”


见人开开心心的走出去,李鹤东也松了口气


可算把这祖宗送走了


李鹤东不想找搭档,更不希望那个人是谢金,一个温润如玉的单纯公子,他怎舍得让谢金陪着他在这淤泥里呆着


脸上的疤随不碍事却终究是一道坎,疤的来源,也是。


想到谢金被拒绝也依旧高兴的样子,忽然觉得那些花也顺眼了许多


尚九熙何九华早早的听说张九龄昨天晚上没进房。


夫妻俩一人一把瓜子就去了。


分工明确,尚九熙去笑话张九龄,至于何九华吗。。。当然是去请教经验的


“大楠,你是怎么做到不让张九龄进来的啊”


“简单啊,锁门啊,快跑进来不管他怎么嚷嚷都不开,怎么了,你也想试试啊”


“嗯,人上了岁数了,我和文博也都不小了,不禁折腾了”


“我看九熙可不这么想”


“他尽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他是生龙活虎宛如当初,我可不是”


张九龄那边


“大龄诶,你真没进去啊?”


“昂,在九南那块睡的啊”


“王九龙怎么你了啊?”


“他就是把门反锁了”


“哈?你不是有备用钥匙吗?”


“有啊”


“那你怎么不开门”


“楠楠不想,我就不开”


“王九龙知道?”


“知道啊”


“靠,你两口子有病吧”


“那叫可爱!”


被气昏的尚九熙委屈的搂着何九华离开了,正巧碰见孟鹤堂带着周九良,杨九郎带着张云雷往出走


连忙叫师哥


“师哥们好”


“九熙九华,你俩这是干嘛呢?”


杨九郎好奇的瞪大他的眼睛


何九华很惊讶,他看见师哥眼睛了!


“没事,人两口子闹着玩呢,你们这是哪儿去啊?”


尚九熙也瞪大了豆豆眼


何九华咪起眼睛,熙熙真可爱(๑• . •๑)


“我们,正打算出门吃饭呢,一起吗?”


“不了师哥,今天九华亲自下厨”


“那个,九熙啊,就是吧。。。”


看着张云雷支支吾吾的样子,何九华撅起嘴


“我不就是做饭容易咸吗!”


“是是是是是,我老婆的饭最好吃了”


尚九熙无奈的冲着四个人一笑,抱着何九华就走了


周九良还没反应过来


“他俩人说啥?”


“没事啊,周宝宝,走,咱吃饭去,不管他们”


到了霄府的酒楼里面,张霄白正好在,师兄弟既然赏脸吃个饭,那,打折吧


四个人吃完饭一看


9.5折


孟鹤堂愤恨的说


“我都怀疑霄府的经商头脑是跟张云雷学的,十有八九”


“嗐!孟鹤堂,亏我还把你当闺蜜呢”


“就是!”


看着那两口一唱一和的孟鹤堂再看看旁边自闭的孩子,他只想刹车哭正酝酿出来的时候周九良发话了


“反正我和孟哥都没带钱,爱谁付谁付”


孟鹤堂刚想笑就被孩子拉着跑了出去,任凭后面张云雷的呼喊如何惨烈


啧,你别说弹三弦的手劲是大


等跑出去二里地了孟鹤堂问了一个问题


“咱这样好吗?”


“不好”


“那咱在回去吧”


“你带钱了吗?”


“⊙_⊙没有”


“回去找打吗?”


“那块走,别让那俩小子跟上”


然后,接着跑


再说酒楼里,张云雷掏钱吗?不,想的美,钱是从杨九郎兜里出来的


张云雷紧紧的攥着杨九郎的衣角恶狠狠的说


“明天就要钱去”


十二章传送门@鳶憶♚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人的炸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