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欢ym和东东,别来沾边

【德云社】无问书⑨

请勿上升正主

上升头打爆

孩子挺好的,看看孩子吧



可算消停几天的九府又发生了大事


张九南为了报复王九龙


给张九龄送了猪腰,羊腰,牛腰各种补品,当然,放下就跑了


留着王九龙尴尬的冲张九龄笑了笑


“那个,老大,那个吧,九南他吧”


“楠楠,试试?”


“那个,天不早了,晚安”


说罢撩起长袍就往屋里跑,张九龄紧追紧赶,没赶上,锁外面了


“楠楠你开门,我肯定不干什么”


“去你的吧,你上次也说的七天,结果呢,老娘腰差点没了”


“你不开门我睡哪儿啊”


“爱睡哪儿睡哪儿,你死切”


“净这个!”


站在门口看着王九龙真丝毫没有开门的意愿拔腿就往张九南那块跑,边跑边喊


“打死你个龟孙!”


等到了,就看见张九南惬意的窝在高九成身上,旁边关九海也窝在张霄白的身上,秦霄贤窝在孙九香身上


“张九南,你给爷爷出来!!!”


一声把窝着的全给喊起来了


呼啦啦的往外走


“怎么了老大?九南怎么你了”


要不是关九海手里的瓜子太抢戏脸上的笑容收不住他就真以为关九海在担心呢


“没你事,带着秦霄贤和你俩小家碧玉的媳妇快走”


“诶诶诶,关我什么事啊,别人身攻击嘿”


“就是,我媳妇怎么了,多好啊”


紧接着孙九香关九海就把张九南推出去


“去,自己解决去”


高九成就在旁边跟着他们一起捡乐呵


张九南委委屈屈的站出去


“师哥~”


“憋回去,恶心”


“嘿,王九龙这样你怎么说可爱呢”


“一样吗?他多大你多大,他多白你多白,他多软你多软,心里没数吗”


“张九龄你是真狗”


“别说那没有用的,你说咋办,王九龙不让我进屋”


“你是老大啊,推门而入啊”


“那不怕伤到楠楠吗”


“那你过来干啥啊?”


“我没地方住了,导致我没地方住的还是你,你是不是。。。。”


“正好,九芳去老汉那块了,你住过去不就完了吗?”


“张九南,我抱不着媳妇,你也别想抱,我跟你说我今天就睡你屋了”


“那我和我媳妇呢?”


“你俩睡我旁边”


“你是人吗张九龄?”


“我不管,今天他们也在呢,我一言九鼎”


关九海挥舞着手中的瓜子


“太棒了,老大真棒”


关九海和秦霄贤一对眼神


伸出兰花指同时喊到


“九龄九龄一言九鼎,九南九南只睡客厅”


“闭嘴吧你们,我把我媳妇和张九龄放一块,我疯了”


张九南已经开启疯狗模式


连忙往外赶人


秦霄贤拽着孙九香边跑边说


“还是我们好啊,回去抱着媳妇睡觉去咯”


没走的关九海张霄白看着眼睛里冒火的张九龄和张九南,关九海做了个伟大的决定,趴在张霄白身上


“小白白,我们睡觉去吧”


张霄白觉得自己受不住


“大哥诶 快走吧,一会儿挨打了”


紧接着俩人也跑了


高九成缓缓起来


“老大,我给你拿床被子去”


张九龄本来是想躺在他俩中间来着,后来在张九南舍命阻止下张九龄睡在了地下


临了去了躺自己的屋里


“楠楠,我在九南那块睡了啊,你想我了就直接去”


“昂,去吧,再见”


龄龄委屈,撇了撇嘴回去躺在地上望天


张九南从外面回来,踢了踢张九龄


“嘛呢?”


“想楠楠,楠楠突然不让我进去,肯定有什么事”


“成了啊,他就是想让你弄他的次数少一点,信我,明天你gan狠一点,保准没下次”


“那我不心疼吗,再说了,你怎么那么清楚”


“你心疼你死切,九成也这样干过,恰巧你跟九龙出任务去”


“行吧,一会九成回来就睡吧,明天干大事”


“老大加油(ง •̀_•́)ง”


“什么正事啊?”


说着高九成就从外面走进来


“没事没事,媳妇睡吧”


张九南狗腿的拉过高九成的手


关灯睡觉


一切都那么和谐,前提是如果张九南没有做梦叫高九成从而吓醒张九龄


睡不着的张九龄偷偷去看王九龙


到了看人躺在床上的侧脸


“小没良心的,看我明天怎么收拾你”


回去躺在底下忽然想起,不对啊,张九南要是成功了的话,为什么还这么怂呢?


想着想着,也就睡着了


下一章传送门@鳶憶♚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做人的炸鸡翅 | Powered by LOFTER